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山东校友会正式成立

信息来源:校友会 作者:郭瑞红 图片作者:郭瑞红 发布日期:2016-06-25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 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 荡胸生层云,决眦入归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2016年6月18日,在儒家发源地誉为孔孟之乡的山东、繁花簇锦的济南,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山东校友会正式成立。来自齐鲁大地15.8万平方公里的四十多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都凝结和升华在美丽的齐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校友会郭瑞红老师应邀出席成立大会。在鲁期间,徐有华副书记召开了校友代表座谈会,参观了部分校友企业并进行招生就业宣传工作。

undefined

徐有华代表学校对山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母校今天已经跻身全国百强骨干高职院校、江西首批应用型本科试点院校、教育部第一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是国土资源行业唯一一所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综合办学实力居区域内、行业内同类高校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希望校友们继续秉承“厚德、尚学、强技、笃行”的校训,在各自的岗位上再接再厉,为母校争光,并热情邀请广大校友们常回家看看。郭瑞红老师宣读学校贺函。川渝、江苏兄弟校友会派代表参加大会,甘肃、安徽、川渝、江苏、福建、湖南、宁夏、新疆、深圳、惠州、东莞等十二个校友会发来贺电。

(方志宏 审核)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