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学校隆重召开校友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刘尚正 摄影 王鹏 图片作者:王鹏 发布日期:2016-05-07

5月7日,阳光明媚、喜气洋洋,学校隆重召开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来自四面八方近百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学校党委书记吴福才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致欢迎辞,大会由学校纪委书记甘宏礼主持。

吴福才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众多校友不远千里、不辞辛苦回归母校,与恩师聚首,此情此景令人动容。为广大校友今日取得的光辉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由衷的欣慰!校友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既是广大校友的喜事,也是我们校友会的盛事;既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深层情感交流会,也是共同建设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的重要课题。

吴福才强调,母校是学子心中永远的港湾,校友和母校之间有着割舍不断的情感。吴福才向广大校友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校友们成为学校的智库,传递资源信息,为母校认真把脉、指点迷津;二是希望校友们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为母校穿针引线,促进项目合作、课程建设,提升人才质量;三是希望校友们以各种方式宣传推介母校,扩大母校的知名度,为招生就业引进人才;四是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携手同行、一起成长,为母校添砖加瓦,谱写建设更加美好母校的新篇章。

李国清校长向莅临大会的各位校友、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国清指出,五十八年风雨沧桑,母校历经江西地质学院、江西省地质学校、赣州地质学校、南方工业学校、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5个发展阶段,在历届领导、历届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培养了6.5万多名校友,各位校友在各行各业辛勤工作,创新创业,奋力拼搏,为国家、为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声誉、增添了光彩。李国清代表学校对长期支持母校发展的历届老领导和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校友们作出的辉煌业绩和成就表示热烈祝贺! 对校友们为母校争得的荣耀表示崇高的敬意!

学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罗诗文作《学校校友会工作报告》,罗诗文指出,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友会2010年10月成立以来,学校校友会及各省市校友分会秉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理念,创新思路,遵章办会,积极开展校友联谊工作,组织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赢得广大校友的肯定和赞扬,校友会的影响力、凝聚力、感召力得到社会认可。

会上,学校纪委书记甘宏礼宣读省国土厅《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友会的批复》;并宣读校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校友会秘书长方志宏作《学校校友会章程》说明,《章程》提请大会审议并顺利通过。

校友会副秘书长郭瑞红宣读《关于调整校友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的议案》,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

校友代表储国强、朱兆银分别上台发言,感谢当年母校悉心栽培和恩师谆谆教导,向呕心沥血的母校育人情怀致以崇高的敬意!

上午11时,大会圆满落幕。

会后,校友们兴趣盎然地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地质园馆和东西实训楼。

(张武宏 审核)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