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汽车学院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邱志卓 图片作者:邱志卓 发布日期:2023-09-28

9月27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赛项在天津职业大学圆满落幕。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0支参赛队伍120名选手,参加赛事活动。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汽车学院蔡杰睿、胡斌两位同学喜获团体二等奖。

据悉,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赛项密切对接新能源汽车和人工智能产业,面向智能网联汽车整车及系统(部件)辅助研发、生产制造、营运服务等岗位,通过智能网联汽车装调和智能网联汽车仿真与道路测试竞赛模块,重点考查选手对车载传感器技术、嵌入式系统应用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和AutoSAR汽车开放系统架构技术等知识的掌握情况;考查智能网联汽车的关键零部件装配与调试、参数调整与优化、性能检测与分析、故障诊断与排除等技能。

备赛期间,在校领导的支持下,指导教师早规划、早准备,参赛学生奋勇拼搏、不惧困难,历时数月的日夜训练,用无数的汗水换来了今天的成绩。汽车学院将继续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课融通、赛训结合”,以技能大赛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师生广泛参赛,主动对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职业教育与产业深度互动,推动职业教育提档升级,服务人的全面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审核:宋志良)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