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文件通知: · 通知通告    2021/09/02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业余党校 
 政策文件 
 专题专栏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正文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就绪!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预备会议
2021-10-26 17:10 高小艳 

10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预备会议。预备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主持。

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正式代表150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共139名。

预备会首先听取了徐有华同志作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随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选举办法以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预备会通过的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为:张家菁、徐志峰、徐有华、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李翼、罗晓东、宋东东、伍文中、李珺、张武宏、张洪、凌巍炜。秘书长为徐有华。

随后秘书长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明确了大会主席团任务,并通过了大会日程和大会副秘书长名单。根据大会日程安排,中国共产党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将于10月26日上午开幕,10月26日下午闭幕。

关闭窗口

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