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文件通知: · 通知通告    2021/09/02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业余党校 
 政策文件 
 专题专栏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正文
中国共产党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1-10-27 17:01 刘尚正 

绘就新蓝图,开启新征程。10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黄金校区图书馆顺利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庆龄同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人民同志莅临指导。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上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上一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天,会场气氛庄严热烈。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对这次会议非常重视和关心。大会开幕式上,受厅党组书记张圣泽委托,黄庆龄代表省厅党组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黄庆龄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着力抓实基层组织建设,坚持把作风建设抓在经常、严在日常,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机关基层党建各项规章制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引领全校师生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锐意创新,攻坚克难,党的各项建设有力度、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为推进我省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就抓好学校党的建设,黄庆龄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师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落实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着力强化党建“三化”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张家菁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扎根红色沃土 坚持内涵发展 全面开启职业本科教育新征程》的报告。张家菁在报告中回顾了十九大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阐述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以及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与任务。张家菁强调,未来五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五年,是学校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住两个重点:全面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全面高质量推进申办职业本科教育学校;筑牢设施、财力、环境三个保障;打造四个高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技术技能创新服务高地、特色文化育人高地、高职教育体制机制创新高地;实施五项工程:打造党建思政品牌、完善治理体系、深化融合发展、加快专业组群发展、升级创新服务。    

开幕式由徐志峰同志主持。上午8时30分,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徐志峰宣布,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50人,实到代表150人。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向莅临大会的省厅党组、省厅机关党委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等正式代表以及列席大会的各民主党派的同志们、非正式代表的中层领导干部、学生党员表示诚挚问候。

       

                         

会上,李翼同志代表上一届纪委向大会作了题为《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报告。报告回顾了十九大以来学校纪委各项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设想。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讨论确定“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就学校的前进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而有建设的意见。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他们是张家菁、徐志峰、徐有华、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李翼、罗晓东、宋东东;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他们是李翼、伍文中、肖祥红、李珺、李中衡、许晓东、何希纯、谢仁华。

下午16时,大会举行闭幕式。徐有华同志主持闭幕式。

张家菁同志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新一届党委向各位代表和大会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张家菁代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作出承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强内涵建设,提升育人水平,努力实现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张家菁强调,建成职业教育本科学校的宏伟目标,是全校师生的共同心愿,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团结奋斗的旗帜,把思想和力量集中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上来,进一步讲正气、护团结、聚人心、促升级;要持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倡导一切为了工作的新风尚,形成勇于攀登、追求卓越的新局面;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大兴担当实干的好作风,坚持苦干实干巧干,以苦干攻坚克难,以实干善作善成,以巧干书写新画卷,用我们的付出换取学校的发展和师生的幸福,创造出属于江西应用人的新辉煌。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创新辉煌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高小艳)



 

关闭窗口

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