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文件通知: · 通知通告    2021/09/02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业余党校 
 政策文件 
 专题专栏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业余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业余党校>>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七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11-13 11:08  

11月13日上午,我校第十七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黄金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出席开班典礼,29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晓东主持开班。


 

伴随庄严的国歌声,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徐有华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殷切期望。他强调,要过好“三关”,一是坚持思想领先,过好“认知关”。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理解“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的问题;二是坚持目标牵引,过好“学习关”。通过这次培训,浓厚理论功底,增进政治认同;对标党员标准,凝聚发展意志;树立服务理念,健全人格品格;三是坚持行动落实,过好“应用关”。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任务,精心做好组织管理工作,做到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会上,罗晓东就本期业余党校培训班有关事项作了具体安排,特别强调了培训的纪律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切实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勤修学、勤修身、勤修心。

20室艺05班邱旭东代表本期业余党校学员发言,表示将严守学习纪律,遵守规章制度,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当标杆、作表率。

本期业余党校学员由各党(总)支部推荐、组织部审核确定。授课形式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专题讲授和交流讨论相结合,共计38个学时。11月下旬组织结业考核,届时将向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审核:罗晓东)

 

 

关闭窗口

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