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文件通知: · 通知通告    2021/09/02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业余党校 
 政策文件 
 专题专栏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业余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业余党校>>正文
我校第15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2019-11-25 17:18  

    2019年11月24日下午,我校第15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在教学楼5栋举行,26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考试。

    学校组织部提前对15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进行了考场布置,学员持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增加了考试的严谨性,参加考试的学员都认真作答、态度端正;监考人员严格、公平公正的监考,为党试注入了一支“强心针”。

    此次党课考卷的试题类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共三种题型,内容涉及“十九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等,从各方面检验党校学员对党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通过本次考试提高了学员的理论素养,督促学生们不断学习党知识,增加自身的党性修养。

据悉,本次结业考试是对学员们在本期学习班学习成果所进行的一次检验,考试成绩将作为评定学员能否顺利结业的重要依据。考试结束后,学校组织部统一阅卷,成绩合格者颁发党课结业证书。

关闭窗口

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