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文件通知: · 通知通告    2021/09/02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业余党校 
 政策文件 
 专题专栏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业余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业余党校>>正文
我校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11-26 15:44 谢宁 

11月22日,我校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标志着此次培训班圆满结束。加培训的学员262人。

余党校培训班集中学习环节,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为主题,作开班第一讲。党委办公室主任、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授课,内容涵盖党史、党的指导思想、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端正入党动机、当代大学生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等。学员们积极主动自学,通过观看抗疫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深入了解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江西省宗教事务条例》,撰写心得体会。学员分组开展座谈讨论,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攀岩”精神等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作书面记录。

学校党委切实加强党员的培养和教育工作,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规定开展培训工作。此次业余党校培训班为期9天,共38个课时,课程安排紧凑,内容合理,形式多样。

 

 

测绘学院入19遥感01班王暄淇颇有感触地说:“在党课的大课堂中,我们不仅仅从理论上领略到伟大的、神圣的中国共产党的魅力,更在一个个故事以及老师情景交融的教学中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激励我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社会管理学院19学前04班刘颖说:“以前我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的学习和认识总是停留在表面上,通过这次系统的学习,让我更加深切感受到,我们党是一个成熟的、先进的、充满活力的政党。争取入党的过程,在我看来就是不断改造自己主观世界、提高觉悟、以实际行动使自己具备党员条件的过程。”

财商学院19会计08班祝温霞说:“通过此次培训,我认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不是非要我们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立足于我们的岗位,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做出贡献。”

(审核:罗晓东)

关闭窗口

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