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文件通知: · 通知通告    2021/09/02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业余党校 
 政策文件 
 专题专栏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我校第二十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23-11-10 08:43 王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11月10日下午,学校第二十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黄金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期开班典礼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业余党校校长甘宏礼作开班动员讲话,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晓东主持,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出席开班典礼,31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典礼开始,全体领导老师及同学们庄严起立,慷慨激昂地奏唱国歌,尽显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紧接着,甘宏礼副校长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培训重要意义。通过集中培训,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始终坚持学思用相结合。要深刻认识学习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精神境界的重要手段,是获取知识、提升能力、增长本领的必经之路,要自觉把学习融入工作、融入生活,推动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三是遵守纪律要求,确保培训行之有效。要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思想上先进,学习上优秀,工作上带头,身心上健康,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榜样。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胡雨涵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党的理论作为自身的思想武器,并将所学所悟践行到日常所行,不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浪潮。

本期业余党校学员由各党(总)支部推荐、组织部审核确定。319名学员分为10个小组。授课形式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专题讲授和交流讨论相结合,共计38个学时。11月下旬组织结业考核,届时将向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关闭窗口

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