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文件通知: · 通知通告    2021/09/02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业余党校 
 政策文件 
 专题专栏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1-10-09 15:36 谢宁 

10月8日,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总结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党建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张家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主持会议,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各党(总)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

张家菁就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就做好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聚焦讲政治、强定力,以更高站位把握工作方向。各基层党组织要在把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聚焦主业中把准方向,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强化政治引领,抓实政治理论学习;抓好关键少数,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坚持党政同责,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到日常党组织的建设中,不断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把准关键项、促融合,以更优质量完成重点任务。要在深化发展上、深化成果上做文章,着力破解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注重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品牌化打造,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和“三化”建设清单的落实。三是对标新要求、筑同心,以更严要求提升工作水平。全面激发党支部活力,推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更加务实高效,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审核:罗晓东)

 

关闭窗口

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