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章贡校区教室风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2022-05-26 16:00  

一、项目名称: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章贡校区教室风扇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JXYYLX2022001

三、项目内容及要求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

(人民币)元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

(人民币)元

技术要求

01

章贡校区教室风扇

120

20000.00

20000.00

详见询价通知书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下列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询价。

五、获取询价通知书的时间和期限、地点、方式

1.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 1日12:00时(北京时间)

2. 报名方式:

(1)在报名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报名表,扫描后以PDF格式发送至jxyyzc@126.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章贡校区教室风扇采购项目报名表。(报名表格式见附件)

(2)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797-8326809 邮箱:jxyyzc@126.com

详细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行政楼206

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询价时间为2022年6月 6 日15:30时(北京时间)。

七、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询价地点: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行政楼206

注:疫情期间为保障人身安全,建议各响应供应商按规定密封响应文件并以邮寄形式递交至询价地点。选择邮寄响应文件方式参与询价的,若响应文件或其他材料在邮寄过程中,不慎遗失、损毁、误投、提前启封等所有因选择邮寄响应文件而导致的一切结果,采购人概不负责,后果由响应供应商自行承担。邮寄地址同询价地点。

八、特别提醒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和集聚,确保项目参与各方的人身安全,疫情期间,请响应供应商配合、递交如下资料信息:

1、开标期间,为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各响应供应商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现场人员合理间隔距离。减少进出场人员数量,每个响应供应商只允许派一名授权代表进入开标现场。

2、开评标全过程严禁吸烟。

3、响应供应商员应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

4、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如有刻意隐瞒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的,或拒不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的,最终导致他人感染的投标人,须承担一切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

5、针对上述条款,若有更新政策规定按最新政策规定执行。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022年5月26日


附件【3-章贡校区教室风扇采购项目询价文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