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黄金校区第二食堂经营权项目招标公告
2019-05-16 10:42   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第二食堂经营权项目

招标公告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决定对其黄金校区第二食堂经营权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2019006

2、招标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黄金校区第二学生食堂委托经营服务(国内服务)

1

详见招标需求一览表及服务、商务要求。

3、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4) 必须连续三年(不含2019年)被经营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A级食堂。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已取得了食堂委托服务且2019年9月1日仍在合同期内的,不得参与招标。

4、招标文件的购买:

1)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于2019年5月16日至2019年5月22(工作日内)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00,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行政楼208室购买,招标文件资料费300/本,文件售后不退。

2)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的资料:①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②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3)购买文件时请详细阅读《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二食堂目标管理合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食堂管理办法》,如同意则购买文件。

5、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9年6月5日14:30时(北京时间)。请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携带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开标会,签到时间以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投标文件的将不予受理,作无效投标处理。

6、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行政楼313室

 

  招标人名称: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详细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人:赖老师/刘老师

联系方式:8327608/18979779248

 

 

2019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