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黄金校区新增地块道路及管网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2018-12-06 10:50   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黄金校区新增地块道路及管网工程设计

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新增地块道路及管网工程设计招标。

2、招标单位: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3、招标代理单位: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4、项目建设地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

5、项目规模:设计道路总长约4442m,宽4~12米,行车道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人行道采用吸水砖铺装面层。

6、项目投资:总投资额约2400万元,设计费控制价为45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设计招标范围

学校黄金校区新增地块4442m的道路、雨污管网、给水管网、路灯及配电工程进行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后续阶段的全过程咨询服务,以及对学校第二次修建性详细规划做局部调整。

三、投标人资质等级及相关人员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投标申请人必须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及城乡规划编制丙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本设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高级工程师资格(市政工程相关专业);

4、外省来赣的设计单位应按江西省住房和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投标人及本项目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应在“省外进赣工程投标登记公示信息”中可以查询,并且提供省住建厅“省外进赣企业登记”栏目中查询打印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

5、投标人或投标人法人代表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招标公告发布前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删除的除外)的企业不得参与本工程的投标;

6、在我市列入“黑名单”者或有不良行为且被限制投标资格并正处在限制期限内的企业不得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中标的中标无效;

7、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截标后资格审查)

五、招标时间及投标报名相关事宜

1、招标文件的获取: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于2018年126~12(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行政楼208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资料费为200元,售后不退;

2、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12161500,

地址: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六、其他说明

1、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它事宜请与招标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2、本招标项目解释权归招标人,以上内容应以正式招标文件载明的内容为准。

七、联系方式

1、招标单位: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联系人:赖敏杰13576661169

2、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系人:谢名文17679354603

                                                  2018年1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