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黄金校区土方平衡工程招标公告
2018-09-30 14:37   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土方平衡工程

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土方平衡工程

二、招标单位: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三、项目概况:

1、招标内容:

1.1、基本要求:完成黄金校区约386亩地块的土方平衡,包含约110万方的土方回填、场内约12万方土方开挖,及场内裸土覆盖;根据学校修建性详规中的道路及建筑场地标高完成路基碾压工作,并通过验收

1.2、竞争要求:投标人可选择性完成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道路基层、道路面层、排水管排污管预埋、围墙、绿化等(投标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竞争完成尽可能多的工作内容)

1.3、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工程投资:招标人不向中标人支付任何费用,投标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考虑是否参与投标

  3、建设地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

  4、工期要求:180日历天

  5、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四、投标人必备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2015新标准]叁级及以上资质;

7、具有赣州市城管局颁发的“赣州市中心城区渣土处置(运输)资格证”

8、拟派的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建造师须是本单位正式职工,需提供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有效证明材料

9、在投标截止之日前三年内,承接过单个项目合同金额不小于1000万元或土石方量不小于50万立方的土石方工程;

10、在我市列入“黑名单”者或在国内任何省市有不良行为且限制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投标;被我市城管或环保部门列入黑名单或处于限制土方施工、运输期限内的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11、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

11.1、不能同时满足本招标文件资格要求的独立法人企业可组成一个联合体参加投标,但组成联合体的成员单位不得多于2家,投标人指联合体成员各方组成的联合体投标人,投标资格资质以联合体成员一方满足条件即可。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11.2、联合体协议要求授权牵头人全权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参与本次投标、与招标人洽谈并签订合同,并负责整个合同实施阶段的协调与推进工作。

11.3、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承包合同,对联合体每一成员均具有法律约束。

11.4、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如有违反将取消该联合体及联合体各成员的投标资格。

五、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截标后资格审查)

六、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开始及结束时间、地点:201810月5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行政楼208室不记名购买招标文件。

2、购买招标文件方式、费用:现金购买;招标文件资料费为400元,售后不退。

七、开标会时间、地址:

1、开标会时间:2018年10月12日下午15时00分;

2、地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行政楼313室。

八、其他

1、未尽事宜可咨询招标人。联系人:赖敏杰 8327608; 

2、如因招标人资料等原因而引起招标活动时间变动,招标人将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主页发布。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0189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