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过渡房二期防火门、防盗门工程重新招标公告
2018-08-21 12:24   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过渡房二期防火门、防盗门工程

重新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过渡房二期防火门、防盗门工程

二、招标单位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三、项目概况:

1、招标内容:过渡房二期防火门、防盗门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对应的相关工程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本项目投资:100万元。

  3、建设地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

  4、工期要求:满足过渡房二期主体施工进度

  5、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四、投标人必备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企业经营范围涵盖“金属门窗工程施工”,或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

7、在投标截止之日前三年内,承接过单个项目合同金额不小于80万元的防火门、防盗门的销售及安装;

8、本工程入户门的备选品牌为:“王力”、“步阳”、“盼盼”、“群升”、“星月神”、“美心”、“万嘉”、“楼龙”等同档次品牌;投标人需是防火防盗门的生产商或取得生产商授权的代理商。

9、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截标后资格审查)。

六、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开始及结束时间、地点:2018年8月21~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行政楼208室购买招标文件。

2、购买招标文件方式、费用:现金购买;招标文件资料费为200元,售后不退。

3、已报名参与本项目第一次招标的投标单位,可不需要重新报名,但需向招标人确认继续参与本次招标并联系招标人获取招标文件。

七、其他

1、未尽事宜可咨询招标人。联系人:赖敏杰 07978326809; 

2、如因招标人资料等原因而引起招标活动时间变动,招标人将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主页发布。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018年8月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