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汽车学院实训室改造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2016-05-23 14:38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汽车学院实训室改造 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一、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汽车学院实训室改造装修工程已进入到招投标环节。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二、本次招标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性质:施工招标

2、工程规模:3间汽车实训室改造装修工程。

3、招标范围: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汽车学院实训室改造装修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涵盖的所有内容

4、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5、资金落实情况: 已到位

6、项目总投资:10万元以内。

7、计划总工期:工期为40天。

8、资金来源及性质: 企业自筹

9、工程建设地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

10、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三、投标申请人及建造师的专业类别和资质等级要求:

1、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三级(或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能有效地履行合同。

2、其他要求:①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②列入赣州市政府投资工程第四批限制投标承包商名单的施工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条件、标准和应提供的相关材料名称:

1、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截标后资格审查);

2、本工程投标人必备的资格条件(资格审查应提供的证件材料原件):①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②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③赣州市范围外的投标人应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机构)在投标截止日期之前二十天内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证明;④外埠来赣的投标人应在开标时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本项目投标备案手续材料原件;⑤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具体以招标文件约定的为准。

五、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和方式及费用:

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开始及结束时间、地点:2016年3月29日至2016年4月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行政楼204室购买招标文件。

2、购买招标文件方式、费用:现金购买;招标文件资料费为100元。

3、3月31日下午14:30分组织现场勘查。

六、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他事宜

1、未尽事宜可咨询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2、联系人:丁老师 联系电话:13970783410

3、如因招标人资料等原因而引起招标活动时间变动,招标人将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主页发布。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016年3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