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书记李翼到基建与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26 09:37  

     2020年11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翼在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伍文中等同志的陪同下到基建与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刘登、副处长刘翔等同志参加调研会。

会上,刘登从部门职责、人员结构、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基建与资产管理处承担了学校新建、重大改扩建等基本建设、资产管理及物资采购等职责,尽管项目多人员少,但经过统筹安排,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干,确保部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

     李翼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基建与资产管理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管理,健全内控制度。完善监督机制,自觉接受各种监督,建立内部的“三重一大”制度;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经常开展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三是要加强沟通,提高服务意识。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耐心开展业务指导;四是要严于律己,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敢于担当,有力推动项目建设;五是要严格执行重大问题报告制度,遇到问题及时报告。做到让组织放心,让学校放心。(审核:刘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