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黄金校区二期过渡房第一批第二批选房工作顺利结束
2019-11-11 14:58  

根据学校分房工作部署,11月9日上午9:30,黄金校区二期过渡房第一批第二批选房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选房前,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祝贺大家“喜提”新房,向为二期过渡房建设作出贡献的建设者、管理者和始终关心过渡房建设的学校领导表示感谢。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刘登就过渡房二期建设的相关情况作了通报,纪委副书记伍文中宣读了选房纪律。    

 

 

232户集资户怀着喜悦的心情早早聚集在选房现场,有的像“备课”一样做了充分的选房准备,有的携带家人一起见证这个美好的时刻,有的专门请家人或同事录下自己选房的小视频... ...现场欢声笑语,秩序井然,集资户一位接一位地在房号表和车位号表上激动而又慎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直至下午16时30分,选房顺利结束。

 


(审核:刘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