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召开新任处长履新见面会
2019-06-10 15:42  

     6月6日上午,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313召开新任处长履新见面会,欢迎新任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刘登同志到任履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及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登同志作了履新发言。他首先对自己能够加入基建与资产管理处这个大家庭感到非常高兴。决心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认真学习,尽快做好角色的转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向老同志学习,向有专业技能的同志学习;二是努力工作,秉持“在位一天,认真负责一天”的态度,团结同志,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好做实。三是守住底线,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四是倡议大家在工作中切实增强“六个意识”,即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安全意识、廉洁意识,以出色工作、优质服务让学校放心。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对刘登同志就任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处室各成员全力支持刘登同志的工作,同时希望刘登同志找准工作突破口、工作重点,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做好处室各项工作。

(刘登 审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