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3-06 17:01  

根据学校赣应职院党办发[2019]4号关于印发《关于认真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资产党支部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于201936日上午在行政楼313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肖祥红书记主持,并邀请了宣传部部长张武宏莅临此次会议。

会前,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布置工作安排;支部书记与两位支委同志及普通党员同志之间开展了一对一党员谈心谈话活动,沟通思想、广泛征求意见;支部成员根据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准备发言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肖祥红首先代表支部简要总结了上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汇报,给大家解读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及党支部职责任务,并带头从加强理论学习、思想教育和遵守政治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随后,组织委员危佳和宣传委员张鑫磊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联系个人工作职责,开展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其他参会人员的批评建议,在会上作出整改承诺,给自己树立目标,接受同志们的督促,保证完成目标。最后,各位党员对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个人总结,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活动,经过民主评议,选出了三位优秀党员,其他党员为合格,全体党员同志对支部测评均为满意。

会末,肖祥红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认真履职、严格要求,纪律严明,言词准确,做好本职工作,好好学习,自觉担当、主动谋划,真抓实干,不断提高。

(肖祥红 审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