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党支部开展“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2018-10-11 10:4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资产党支部在行政楼313开展了“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肖祥红主持

 

全体成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以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随后,由支部书记肖祥红给危佳同志赠送生日寄语:希望危佳同志能按照当年向党组织入党宣誓一样,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廉洁自律,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危佳同志发表感言,表示这是自己的第11个政治生日,感谢党和组织的信任,重温入党誓言意义非凡,增强了党员自豪感、归属感、责任感,自己将继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牢记宗旨,为基建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好引领。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

支部书记肖祥红就高校后勤基建腐败案例进行了分析。近年来,由于高校的不断发展和扩建,后勤基建中的建设资金巨大,高额的建设资金容易为后勤基建的腐败带来寻租空间,据统计,后勤基建是高校腐败的一个重灾区。肖祥红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招投标方面违反原则的事不做;二是基建工程方面相关的吃喝请不去;三是小恩小惠不收,原则性问题敢说;四是工作程序制度化,重要工作领导、纪检、会议纪要三要素不可少。

(肖祥红 审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