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党支部召开“坚持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28 17:06  

9月27日下午,资产党支部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了“坚持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祥红主持,资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肖祥红同志首先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就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的毒害”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了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肃清苏荣案余毒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随后,支委危佳同志围绕五个方面余毒具体表现,深入开展了自评和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同志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和互相批评,坦诚公开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最后,肖祥红同志通过李贻煌、黄林邦等的腐败案件,结合资产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党员干部无论是大、小工程都要按规按纪办事,强调要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增强安全意识,要勤跑腿,及时发现问题;二是要求支部和支委会后要详细梳理批评意见,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并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三是要求吸取苏荣、李贻煌、黄林邦案件教训,提高党性觉悟,树立风清气正的工作面貌,为学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