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开展建筑施工安全大检查
2018-09-13 16:04  

9月11日上午,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开展学校在建项目施工安全大检查。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同到建筑施工现场对施工安排隐患进行大排查。

此次安全大检查的重点检查是建设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建设情况、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落实情况、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技术管理情况等;着重加强对施工现场塔吊等垂直运输机械、脚手架、围挡以及临建设施、大型模板工程、施工消防和装修工程等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的检查。要求企业在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同时,更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限期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整改,强化一线工人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执行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认真开展好自纠自查工作。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巡视,严格落实用电制度,不准私接乱拉电线;加强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在建工程施工工地的安全管理,加强了安全措施和制度的落实,强化安全管理岗位责任意识,有效预防了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工程的安全顺利进行。(危佳  审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