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党支部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15 10:50  

9月14日上午9点,资产党支部“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行政楼313准时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肖祥红主持。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观看廉政警示片;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肖祥红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再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引导党员干部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更高层次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的政治和战略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随后,由支委张鑫磊同志领读了“张圣泽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动员视频上的讲话”,并指出“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是一项重要的活动,要将它引向深入,确保作风建设抓深入、抓持久、抓到位。

会议第二项,结合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主题,全体党员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代价》,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为全体党员敲响了廉洁警钟。教育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要在思想上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在行动上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守住底线,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会议第三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支部书记肖祥红首先说明了资产党支部的征求意见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针对部门存在纪律坚持不够问题,以及党员奉献精神不够,未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问题,支部书记肖祥红强调纪律意识的重要性,要求规范办事程序,树立大局意识,牢记作为党员先锋模范的责任,加强个人的奉献精神;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和意识,按时完成工作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把学校的事放在头等位置,落实在行动上。随后全体党员对照“怕、慢、假、庸、散”等方面联系实际存在的问题,把职责、思想、工作摆进去,直面问题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查出整改方向,确定整改措施,自愿接受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承诺一定按时整改到位。

最后,资产党支部书记对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强调要从从肃清苏荣余毒文件中学习,吸取教训,廉洁自律;从“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自查的问题,要下定决心去改进。最后,还和同志们分享了自己做学生工作时的一些经验心得,如对待工作要细心,要琢磨;从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并提炼改进工作的方法;告诫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保有政治敏感性,要有看齐意识,拥护党的政策,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


审核人:肖祥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