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2018-07-09 17:22 李小霞  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2018年7月8日,资产党支部在行政楼413召开学习郑德荣、钟扬等同志先进事迹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肖祥红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等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习。

会议主要通过诵读先进事迹材料和交流研讨的方式展开学习。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肖祥红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郑德荣、钟扬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风范。再由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作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以郑德荣、钟扬等同志为榜样为楷模,学习郑德荣一生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笃定和执着,终生致力于中共党史学术研究的追求和创新精神;学习钟扬同志毕生致力于生物多样性研究与保护的执着以及炽热的家国情怀和崇高的精神品格;学习李泉新同志守纪如铁严要求的情怀、无私奉献铸丹心的品质;学习许帅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默默奉献的精神;学习姜仕坤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只争朝夕、求真务实的敬业精神;学习张进同志勇于担当、严于律己、甘于奉献的精神;学习他对职业的执着和追求,不断追求卓越,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

会议号召各位党员同志要将学习先进典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激发干劲,立足岗位,坚定信仰。把学习中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全局新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最后通过通报1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廉政教育,强调了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各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反躬自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风清气正。

    审核:肖祥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