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徐有华调研学校多媒体教学楼项目
2018-06-28 17:26 丁一  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6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有华深入学校多媒体教学楼项目开展调研。徐有华副书记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进度,现场询问项目完成和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仔细检查工程施工质量、工程安全设施及现场文明施工情况,并组织召开建设方、监理方、施工方三方座谈会,协调解决多媒体教学楼项目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座谈会上,建设方、监理方、施工方工作人员就项目进展、监督、管理情况做了汇报,提出项目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就保质保量完成多媒体教学楼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徐有华指出,多媒体教学楼项目是学校的重点公共建筑项目,是完善教学条件提升教学环境的关键之举。切实要求管理三方做到“三保三到位”。

保质量:牢牢把好工程质量关,加强质量监督,确保工程安全,对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做到重点检查。项目目前在桩基施工阶段,基本为地下隐蔽工程,各方管理人员要认真研究图纸,现场监督管理要积极到位,混凝土浇捣工作不分昼夜,现场各方监督管理也不能缺席。

保安全:保证人员安全、工程安全、财产安全。坚决落实好项目安全文明措施,以安全促生产,以安全保质量。

保进度:把控时间节点,以保证质量安全前提,尽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教学楼如期完工。

人员到位:加强项目现场人员在岗履责管理,发挥总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安全员的作用,通过良好的措施手段,保证对项目各环节和全过程管理;沟通到位:项目现场,施工方、监理方、建设方以及设计、勘察单位之间要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有效沟通,完成既定目标;管理到位: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进度管理、成本管理统一结合,做好施工项目标准化、制度化管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