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初步落地
2018-01-22 10:17  

2018年1月21日,我校在行政楼416召开了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汇报会。校长李国清、校领导徐有华、陈传胜、罗诗文、胡堪东、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肖祥红、副处长危佳等参加了会议。

我校的修建性详细规划由赣州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由于蓉江新区规划的调整及学校用地范围的扩大,规划方案经过了多次修改和完善最终出稿。针对规划方案,参会人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最终一致认可了该规划方案。

本次规划的总体目标是把我校建设成为资源共享、空间通透的“开放学院”、激发创业、工学结合的“产业学院”、高端现代、尺度宜人的“魅力学院”、自然生态、彰显文化的“人文学院”,充分挖掘学校的地理区位优势、自然资源优势、人文优势,把新建项目与原有的系统有机地整合,使校园区域功能布局更加科学合理。在后期的校园建设中,将依据规划方案,充分利用地理地形优势,融合校园文化,把我校建设成为山水美丽校园。

(肖祥红 审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