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专业介绍  五年制专栏  单独招生  合作发展处  国际合作  新生指南  主站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际合作>正文


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代表到建筑学院进行教学质量评估
2020-07-21 10:09  
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代表到建筑学院进行教学质量评估


     

   2019年12月2日,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主任Vivian Wang,教学评估专员Sunny Ren、Diana Zhang一行三人到访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9下半年的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质量评估与合作交流。

         


12月2日上午9:00,建筑工程学院在西实训楼二楼会议室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质量评估交流会召,会议由学院院长李珺主持,建工教研室主任吴霞以及合作办学专业相关的专业教师、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在交流会上,李珺院长首先介绍了中加双方合作办学取得的成果,接着中加双方代表就“如何采取措施进一步体现国际合作办学特色”、“中方学生赴加留学存在的障碍”、“兄弟院校的国际合作办学经验”等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得出了初步改进的方案。会议最后,加方评估专家检查了我院中加办学相关课程的教学文件并对我方工作做出了肯定。

       


2日下午,加方代表在西实训楼实训室,对中加合作班2017级部分同学和全体2018级同学进行了ESL英语测试。

       

12月3日,加方代表一行在建工专业相关教师的陪同下,旁听了2018级中加合作班的2门专业课程和2019级中加合作班的英语课程。下午15: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加合作班全体学生见面座谈会,相关授课老师、班主任及中加合作班2018、2019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玉华副院长主持。会上,Vivian Wang介绍了北方应用理工学院和加拿大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合作项目和相关政策,双方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至此,本次中加双方的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代表此次到访,对我院的教学质量表示了肯定。此次会谈促进了我院师生对加方合作院校和合作项目进一步的了解,对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改进、学生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咨询电话:0797-832654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