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魅力直播,寻找直播新星”新电商人才直播大赛宣讲会
2019-07-13 11:25  

7月10日晚,淘宝直播·家居电商直播基地·梦智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我校设计学院打造的新电商人才直播大赛宣讲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魅力直播,寻找直播新星”,旨在演绎新产业、新媒体、新电商时代百花齐放的青春风采。江西梦智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肖珊总经理等一行8人,设计学院院长凌小红,办公室主任谢瑞英、2020届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等200名学生出席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设计学院院长凌小红,首先对江西梦智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在即将进入全民直播时代,对于淘宝直播的发展表示期待,希望借助此次合作机会,创新校园人才培养理念和方法,实现跨界融合,让学子跟上时代脚步,为社会输送更多有价值的人才。

 

接下来由江西梦智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珊,关于新电商人才直播大赛进行详尽介绍,她分别从公司介绍、南康家居电商趋势、直播及短视频的未来,新电商直播大赛简介四个方面阐述,在电商新时代,电商交易市场已由原本卖家与消费者双边市场变化为三边市场,内容生态创作者的加入让理性的需求消费升级为感性的内容消费,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其中淘宝直播便是内容生态创作者中的佼佼者。淘宝直播的出现,让内容载体从原本的图文与视频升级到直播形式,使内容化完成从种草,互动,成交到传播的完整销售链路。5G时代的在线购物,直播一定是核心标配,同时她也期盼通过本次大赛的形式,让更多的校园学子了解淘宝直播、有机会参与到淘宝直播,并通过公司淘宝直播平台帮助同学们孵化主播梦,自此开启淘宝直播新时代!

讲座最后,设计学院凌小红院长倡议同学们积极参加大赛,未来将与江西梦智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此次新电商人才直播大赛为契机,合力孵化具备人格化/商业价值的主播,为新媒体新电商领域开创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