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设计学院赴深圳好易家装饰集团看望跟岗实习学生
2018-10-10 11:15  

9月26日至27日,设计工程学院副院长凌小红、郭丽敏老师,不辞辛苦,深入跟岗实习一线的深圳好易家装饰集团宝安总部,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深圳好易家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十佳装饰企业,在深圳东莞、湖北等多地拥有18家分公司,集家装、工装为一体,结合家具、软装等一站式解决流程。今年我院2019届室内设计专业毕业生有22人在分布在深圳好易家装饰集团宝安总部的七个分公司跟岗实习。每到一处,凌小红副院长都及时和企业的负责人沟通,了解学生跟岗期间的主要表现,存在哪些问题,哪些地方需要学校协助工作,并组织学生进行座谈,鼓励同学们多学、多做、多练,认真履行跟岗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以强烈的责任心积极主动承担其相关任务,确保跟刚实习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公司的各项规则制度,争取成为好易家装饰集团正式员工。

     

 

座谈中,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分别汇报了在工作和生活的情况,表示在公司里跟岗实习不仅开拓了眼界,提高了技能,让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学会了如何处理人际关系融入到企业团队这个大家庭。企业负责人对这批学生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学校输送的人才,并表示要把他们培养为公司的骨干力量。

学院领导和老师不辞辛劳来到实习单位看望,同学们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厚望,认真、安心、扎实地做好跟岗实习工作。(审核:凌小红)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