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设计学院2019届PINGO品高国际订单班赴厦门公司跟岗实习
2018-07-20 11:00  

设计学院2019届PINGO品高国际订单班学生顺利完成在校的岗前培训,于7月16日下午,由设计学院索晓东老师带队顺利抵达厦门PINGO品高国际智慧家生活馆(福建华饰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始跟岗实习。

 

 

到达厦门PINGO智慧家生活馆后,公司董事长王总、陈总;市场部经理李总、黄总;设计总监江总等公司主要领导与学生进行了第一次见面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及工作情况。学生热情高涨,对公司的办公环境也非常喜欢。

 

 

7月17日下午,公司市场部闵经理带领学生参观了公司的整装样板间及主材展示样板间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施工工艺流程及材料的实际运用。学生认知听讲,积极提问。现场学习氛围浓重,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在经过2个多小时的现在参观与学习后,公司董事长王总、陈总又对本次学习做了会议总结。并对后续的学生工作及岗位安排做了详细部署。学生也积极提问发言,对自己日后在公司的实践学习过程中做了详细规划,并表示可以胜任这项工作,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审核人:凌小红)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