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室内设计专业校企合作订单班分流宣讲会
2018-07-10 16:09  

6月21日下午,设计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室内设计专业校企合作订单班分流宣讲会。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深圳好易家装饰集团副总经理余总及人事总监庄纯花一行3人、广东PINGO国际江西总部经理人事总监杨总一行2人、广东九艺三星装饰集团人事总监宋政及赣州三星分公司总经理李力等一行4人,设计学院副院长凌小红、党总支副书记曾晓亮、办公室主任谢瑞英、2019届班主任代表以及16级室内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凌小红副院长主持。

宣讲会上,三家校企合作单位分别公司简介、机构分布、公司发展历程、资质荣誉、企业文化、团队建设、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本届订单班合作及培养方式,希望同学们积极准备,把握机会。同时对学生们进入订单班的学习、实践,以及将来在公司所从事的工作岗位、工作地点等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宣讲结束后,三家校企合作单位就订单班的具体情况与现场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现场气氛活跃。订单式人才培养是校企合作育人的重要途径,此次宣讲活动,为后续订单班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今后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及管理做了良好铺垫。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