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设计学院与深圳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17-11-16 15:30  

11月15日,深圳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校企事业部经理郝东旭一行前来设计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凌小红,教研室主任赵华文、办公室主任谢瑞英参加了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深圳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数字视觉科技运用公司,主要以三维技术为核心,融合多媒体手段在不同的科技领域进行实践并最终实现其运用价值。丝路起步于建筑设计领域,多数来自CG数码及影视行业之精英,对技术技能型人才有大量需求,交流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之后,双方在数媒类专业、平面设计与影视后期特效等方向达成了以下合作意向:一是联合开展“订单式”培养,专业共建的意向,即由企业确定人才标准,提出订单要求,学院根据企业的要求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通过订单培养,校企双方共同制订教学计划,共同出资建设订单班。在订单培养过程中,学院获得企业办学经费和师资的支持,企业获得符合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而学生获得良好的就业机会,真正实现企业、学院、学生三方的互利共赢,二是建立校外实习基地,促进毕业生实习实训、高端就业;三是合作办学,引进企业专家讲学、教师进修培训等模式,促进合作办学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郝东旭经理一行在凌小红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教学及实训场地,表示对学院的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高度肯定,十分期待后续的深度合作,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安排专人对接,在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上再迈上更高的台阶。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