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设计学院2017级“龙图游戏订单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2017-10-09 10:30  

9月是全国各大高校迎来新学期的日子,深圳龙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合作办学的“龙图游戏订单班”于9月10日上午在设计工程学院西实训楼二楼5201实训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龙图教育艺术总监徐文杰、设计工程学院副院长凌小红、教研室主任赵华文等领导,2017级全体“龙图游戏订单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龙图教育艺术总监徐文杰向学生介绍了“龙图游戏订单班”的办学理念,以及龙图教育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动漫游戏发展产业的就业前景。让学生对龙图游戏订单班,深圳龙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有了全面的认识。在讲解中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把老师说的每一个字都记在心里,不得不说,同学们真的很拼,也看的出每位来到“龙图教育订单班”的同学都抱着一颗必胜的心态,武装自己知识的大脑,不光是为了毕业以后高薪就业,也是为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去前行,不过在学习的过程中要一直保持一颗持之以恒的劲头,坚持3年,就是同学们开花结果的时候。

此次订单班开班圆满成功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在此之前,设计工程学院副院长凌小红通过带领学院部分专业骨干教师深入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实时了解游戏动漫企业市场需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企业的竞争与发展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又有很强操作技能的动漫游戏制作的专业人才。同时,龙图教育艺术总监徐文杰表示本次订单班的开启,不仅是龙图教育发展历史中的一件大事,还充分印证了设计工程学院多年来对学生培养的重视。

最后,班级全体同学在实训室里合照,记录下他们进入“龙图游戏订单班”的第一课。(审核:凌小红)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