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龙图游戏订单班
2017-06-08 10:25  

项目介绍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龙图数字艺术学院是江西省首家数字媒体艺术设计高级人才培养基地。2016年,学院引进龙图教育先进的职业教育体系,采用2+1订单培养模式,以龙图游戏的技术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共同招收“龙图游戏订单班”,致力于培养面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游戏开发与设计、APP开发,VR虚拟现实开发的高端设计人才。

招生专业:动漫制作技术(3D游戏美术方向)

学生性质:文、理、艺兼收

培养模式:

龙图游戏订单班采用2+1的培养模式,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学生进校即成为龙图游戏订单班学员,第一年由学校完成文化基础及专业基础技能教学,第二年由学校和企业派专业技术人员共同培养,在新建龙图数字艺术学院实训室,以龙图游戏公司发行的游戏项目资源作为教学案例,进行岗位导向的项目案例教学,实训教师具备至少两年以上的项目开发经验。通过在线体验+线下实训的模式;以龙图游戏真实的商业开发项目为课程核心授课;坚持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为学生量身定制专业课程,实现人才输出与输送的无缝对接。

毕业生待遇:

就业保障:入学签订就业协议,考核合格的学生由龙图游戏公司优先录用,其余则推荐对口动漫游戏开发公司就业;

薪资保障:3D游戏美术方向初次就业薪资3000-4000;两到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薪资达6000-8000。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