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院与深圳龙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6-07-27 17:42 凌小红 

    2016年3月31日上午,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深圳龙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的签约仪式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校方代表有学校主要领导李国清校长、学校主管教学的陈传胜副校长,及设计工程学院凌小红副院长;企方代表有深圳龙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王旸总经理和深圳龙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分校的程永波校长。

   本次与我校合作的深圳龙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龙图游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龙图游戏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北京,主要从事网页游戏、移动游戏的研发和运营。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集研发和运营一体的网络游戏厂商之一,业务范围涉及网页游戏、手机游戏、动漫、开发者平台、教育等领域,是一家布局全球化、业务多元化、产品多样化的生态型互联网公司。深圳龙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专门为龙图游戏及中国游戏产业培养动漫游戏专业设计研发人才的专业教育机构,线上线下资源丰富,资本雄厚。今年3月22日,我校分管校企合作的甘宏礼副校长和设计工程学院的凌小红副院长就带队前往龙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深圳总部实地考察,经过与公司领导友好协商,校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于今天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同成立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龙图数字艺术学院”。 该项目最终落地在设计工程学院,这将给我院动漫及数媒类专业的发展带来质的飞跃!也是我们设计工程学院在校企深度合作上迈入了新的篇章!

   “龙图数字艺术学院”的项目建设将于今年暑假完成,9月就可以投入运营,将以“龙图教育订单班”的形式开始招生,与动漫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等专业进行专业共建,联合培养,共同培养游戏美术方向、UI设计方向、及VR程序方向的专业动漫游戏人才,并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龙图数字艺术学院”还可以承担其他专业相关设计实训项目,以丰厚的企业资源助力我校动漫及数媒类专业的发展。

   未来,我们校企双方将共同努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把“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龙图数字艺术学院”打造成省内一流,全国领先的动漫游戏人才培养基地和动漫产业人才创业孵化基地。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