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龙图游戏数字艺术学院订单班介绍
2016-07-27 17:05  

      (江西省首家与龙图游戏、龙图教育合作的培养高端游戏设计人才、虚拟现实技术的重点培养基地)
招生专业:

动漫制作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文理艺兼收)。
项目介绍:

江西省首家数字媒体艺术设计高级人才培养基地。引进龙图教育先进的职业教育体系,采用2+1订单培养模式,共同培养提高学生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以龙图游戏的技术优势和品牌影响力,致力于培养面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游戏开发与设计、APP开发,VR虚拟现实开发的高端设计人才。
学习特点:

通过在线体验+线下实训的模式,以龙图游戏真实的商业开发项目为课程核心,坚持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为学生量身定制专业课程,实现人才输出与输送的无缝对接。
教学条件:

新建龙图数字艺术学院实训室,配备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先进的数字媒体艺术开发体验设备,以龙图游戏公司发行的游戏项目资源作为教学案例,实训教师具备至少两年以上的项目开发经验。
毕业生待遇:

入学签订就业协议,100%安置专业对口公司就业。3D游戏美术方向初次就业薪资标准3000-4000。UI设计、APP应用、VR虚拟现实方向初次就业薪资4000-5000。

技能实训费:

3D游戏美术和UI设计方向订单班3000元/人/年;VR虚拟现实课程体系方向4000/人/年,另一次性加收Unity3D-VR全球授权正版开发软件使用费及Unity3D全球开发工程师认证费500元/每人。(以上费用由深圳前海中清龙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另收)。
    深圳前海中清龙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longtuedu.com.cn/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