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天地>>正文
 
相约在设计学院,共叙母校情
2016-05-23 09:39 邱洁  设计工程系 

 

5月7日下午,设计工程学院校友交流会在西实训楼5107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凌小红、副书记曾晓亮、学院2002届校友代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凌小红副院长主持。

首先,凌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基本情况。

会议中,各校友代表上台分享个人的经历及成功的因素:章月娥(99届广告装潢专业 ,1211班,现任:营销策划专家、高级讲师、深圳市帮企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策划总监、深圳好易家装饰集团策划总监、深圳好易家装饰观澜分公司总经理、深圳好搭配科技有限公司(好搭配商城)总经理、深圳东海家居营销顾问、深圳龙兴联泰国际家居营销顾问。)讲诉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各种经验,用一种谦虚的态度告诉同学们要敢于挑战别人不能做的,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必将会成功;彭恭禄(99届广告装潢专业, 1209班,现任“广东子木标识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子木标识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则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重时间观念,还有要具备一颗感恩的心;董和平(99届广告装潢专业,1209班,现任:深圳市帮企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告诉同学们将来找工作的时候,要学会包装自己,留给别人一个好印象。

接着,由在场同学们向各位校友代表提问,这不仅让各位同学获得了前辈经验,同时也为他们与外界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此次活动在一片热情的氛围和响亮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相惜这段缘、珍重这份情,美丽的记忆,不变的约定。我校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既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体现了校友对母校那份炙热的爱。聚会虽然短暂,却也让校友的心靠得更近。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也祝愿校友工作顺利,在事业上再创辉煌。

                                                        (审核:凌小红)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