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就业讲座圆满结束
2022-05-09 16:32  

2022年5月6日下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处与赣州市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就业讲座》已圆满结束,赣州市室内装饰协会派出杨凯、郭强两位高级室内设计师为数百名设计工程学院学生分享了设计与就业的主题报告,让学生充分了解了实习期间如何成长自己,如何实现从理论走向实践的角色转换。讲座时间虽然不长,但留给广大学生回味的空间很大。


赣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华有忠先生站在行业的高度做了行业设计人才市场需求的分析报告。

中国高级室内设计师、三星装饰公司设计总监杨凯先生做了《设计成就人生》的主题分享报告。

125A0


中国高级室内设计师、陈功室内设计公司创始人郭强先生做了《爱在赣州.留在赣州》的主题分享报告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凌小红院长代表学校招就处和本院致谢陈词。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