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重温入团誓词 勇担时代使命
2022-05-07 21:32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20级、21级学生团员代表开展“重温入团誓词,勇担时代使命”主题仪式教育活动。

主题活动在一堂微团课中开始。辅导员谭倩妮向团员讲述了建团百年的峥嵘岁月,回顾了共青团员的历史光荣与青春足迹,带领在场学生们一起学团史、知团情。微团课结束后,全体团员面向团旗,高举右臂,在坚定而有力的宣誓中,重温入团誓词。宣誓完毕,20室艺05班邱旭东就入团后的学习生活做交流发言,他表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政治性是共青团的灵魂,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

此次主题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努力成为青年中的佼佼者,满怀理想、追求先进,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审核:肖随龙)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