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作示范、勇争先”设计学院在行动
2022-05-07 20:40  

 

2022年4月25日,设计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作示范、勇争先,鼓足干劲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宋东东和全体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随龙主持。

主题活动上,肖随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凌小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外,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易炼红同志《要以“干部创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调研报告、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的重大意义、学校四届二次教代会暨四届三次工代会会议精神等内容。党员代表宋东东、雷翔、刘洋、黄平就集中学习内容依次发言。宋东东表示在学校全面开启“升本”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阶段,每一位教师都需要“作示范、勇争先”,提升自身素养,鼓足干劲为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贡献力量。

在主题党日活动的“X”环节,结合学校“党建品牌强化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和设计学院“红蜡笔行动”党建品牌育人阵地建设的需要,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红蜡笔”读书会的活动。读书会上,学院师生共读江西红色故事精选《初心之光》,通过共同录制一篇红色故事,讲述赣南红色土地上十分宝贵的革命精神。

据悉,目前设计工程学院党总支本着“红色信仰筑牢信念之基,多彩蜡笔书写成长之路”的初衷,以基层党建质量创优为主线,以“红蜡笔行动”实践育人工程为载体,积极打造“红蜡笔行动”党建工作品牌,力争探索出具有鲜明实践特色、学院特色的党建品牌,用实际行动“作示范、勇争先”。



(审核:肖随龙)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