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喜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团体三等奖
2020-07-20 15:56  
 

5月29日至6月1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80所高职院校、240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江西省唯一获奖院校),代表队由设计工程学院院长凌小红带队,赵华文、刘洋老师和赖雄锋、刘艳玲、董旺龙等学生组成。

我校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竞赛,集训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副校长陈传胜多次深入集训场地指导备赛工作,为参赛师生排忧解难。赛场上,参赛选手赖雄锋、刘艳玲、董旺龙三人相互配合,过五关斩六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教育部等单位主办,“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作为目前我国VR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是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大赛为参赛选手搭建了展示技能、成就梦想的广阔舞台,为各省、市、自治区提供了切磋技艺、交流互鉴的良好契机,打开了展示职教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