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设计学院赴南康家居小镇洽谈校企合作
2018-11-28 10:37  

11月14日,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设计工程学院副院长凌小红、教研室主任赵华文、办公室主任谢瑞英一行4人赴南康家居小镇江西梦智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一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中国(南康)家居小镇是中国(赣州)近年来重点打造的家具创新创业孵化园,是集家居木屋、家居体验、休闲旅游为一体的产业综合体。江西梦智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电子商务技术开发的主要运营管理公司具有丰富的产业资源和技术实力。

南康家居小镇家居促进局李局长、江西梦智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肖辰羽总经理带领方志宏一行参观了位于国际家居汇展中心的南康家居品牌推广制作中心及产学研实创中心。接着双方阐述了合作的具体细节,最终达成四点共识:一是校企双方合作探索现代学徒制教育模式,共同建立校企合作实训实习基地;二是由企业冠名在我院成立以家居小镇设计项目为主题的比赛机制,企方提供相应的奖金,校企双方共同培养优质人才;三是校企双方共同成立3D数字媒体项目研发工作室,选拔优秀的学生进入工作室,企方提供真实项目和技术支持,双方共同合作指导学生完成项目制作,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水平。四是学生顶岗实习期间可以安排到小镇项目研发中心参与真实项目实训。

 


 

此次校企合作事宜的深入洽谈,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及地方政府的沟通交流,让学生在今后的求职就业过程中获得更多优势。设计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校企双方合力培养的长效机制,为今后学院的实习质量、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奠定基础,助力学院多出成果,企业多出效益,实现互利共赢的校企合作模式,大力提升专业对地方区域经济建设发展的服务能力。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