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设计学院参加酷家乐—家居人才网2018年校企合作论坛并签订三方校企合作协议
2018-07-10 16:19  

6月22日,设计工程学院副院长凌小红、专业教师郭丽敏赴佛山参加酷家乐—家居人才网2018年校企合作论坛。会上,设计学院与酷家乐、家居人才网签订三方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校企合作论坛,主要有四大内容:一是家居人才网平台入驻:各大知名家装家居企业入驻平台,院校入驻平台,为应届毕业生搭建一实习、就业的大家居垂直领域人才交流平台。是文集平台入驻:大学生工作室进行设计任务接单,原创手工作品电子商城的大平台,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创业机会。三是成立酷家乐-家居人才网专家委员会:以沙龙的形式开展学术研究活动,共同探讨酷家乐软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四是3D云设计软件免费使用。


论坛会后,我院与酷家乐、家居人才网签订了校企三方合作协议,并为后续的合作管理、实习、培训、科研等进行了研讨。通过进一步校企合作洽谈,企业定在7月初来我校为室内设计专业同学进行免费培训酷家乐软件,使同学们熟练掌握快速出图方法,用虚拟样板间一键获得一套房子的装修方案,也可以用海量商品模型设计出个性化的装修方案。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