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到康意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8-06-19 16:03  

为提高学生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促进学生与企业沟通交流,6月12日上午,设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晓亮和胡峻涛老师带领学院145服装班学生到江西康意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观摩学习和交流。

江西康意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热情接待、引领大家参观企业,企业领导为学生详细介绍了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组织结构。江西康意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2年,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高端个性化量身定制、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管理企业,拥有四个子公司和“康意、鑫琪娜、福鑫”三个自主品牌及六项外观专利,是国家工信部重点培育的品牌企业、国家重点扶持的民营企业、江西省纺织服装十大原创品牌企业,同时也是南康服装产业的龙头企业。

设计工程学院深入企业车间和各个工艺生产线参观,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工艺和技术,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工作环境,熟悉企业管理和具体业务操作流程,拓宽了学生的理论学习空间,提高了学生爱专业、乐学习的意识,为以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启示。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感触颇多,表示要向康意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各级领导、员工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团队精神,今后积极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职业精神,争做一名优秀的职业院校毕业生。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