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2018-05-14 15:58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5月11日,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西实训楼5102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晓亮主持,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瑞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国土资源厅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雷翔同志领学了学校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中陈庐生书记以“坚定不移把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主题讲话精神和校纪委书记关于学校纪委工作报告。

凌小红副院长对我院党总支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要在作风上严格执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在行动上高效落实,从本职工作做起,严于律己,做廉洁奉公的表率。

 

曾晓亮同志结合设计学院党总支本年度党建工作要点作了总结发言,在从严治党工作中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强化廉洁从教从研意识,以更饱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校建设贡献添力。

(审核人:曾晓亮)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