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设计学院邀请江西千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校讲学
2018-05-10 16:33  

5月4日,设计学院邀请江西千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曾欢欢,在西实训楼5107开展关于VR全景、影视制作的校园授课,受到设计学院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设计学院动漫设计制作专业及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90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授课伊始,曾先生阐述了黑科技的各种技术名词(如:AR技术、CR技术、XR技术、VR技术、MR技术)特别是VR技术、AR技术在当今世界的应用以及发展前景。他以热门科幻电影《头号玩家》中的特效镜头引出话题,用事实说明VR技术离我们的生活并不遥远。随后他展示了阿里巴巴于2016年4月推出的全新购物方式Buy+,它使用虚拟现实技术,利用计算机图形系统和辅助传感器,生成可交互的三维购物环境,完美呈现了在VR技术支持下购物方式即将发生的巨大变化。曾先生还以北京大学为例,通过3D+VR多维实景的案例,展现校园风采,让在场的同学们近距离体验了VR全景行业技术的应用。

曾欢欢说,江西千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不断进行产品开发设计的同时,正与高校合作,致力于培养VR技术虚拟现实应用后备人才,希望对VR技术感兴趣的同学能够加入他们的行列。

公司简介:北京千盛(江西)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影视文化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辰福第V中心;公司积极推动影视产业化发展,以卓越的洞察力,从媒体创新制作到媒体衍生市场开发,从艺人推广到平台经营,已形成商业、渠道、品牌的全方位影视产业体系;公司业务范围:影视策划拍摄、动画制作、电视电影、网络剧、企业宣传片、VR制作、微电影、MV制作、艺人推广、演出经纪、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