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第一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插花艺术赏析与体验活动
2018-03-20 08:30  

三月,窗外料峭春风,乍暖还寒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审美情趣, 311日下午,第一分工会精心组织女教工开展“幸福像花儿一样”——插花艺术赏析与体验活动。


活动伊始,花艺师对插花的由来、东西方插花的异同及如何养护花进行了讲解,并演示了插花的技巧和方法。

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跃跃欲试,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大家现学现用,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选择自己喜欢的花色和搭配的枝叶。经过修剪、点缀、成组搭配等步骤,创造出了独具匠心、色彩斑斓的花艺作品。女教职工们捧着各自的花艺作品互相展示,满心欢喜,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让女同胞们收获插花的技术、体验插花的乐趣,更是愉悦了心情,提升了老师们生活及工作的幸福指数。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