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情系学生 寒冬送暖——记设计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活动(二)
2018-03-20 08:27  

“我一定牢记学院领导的嘱咐,绝不辜负老师的期望,今后将知难而上,努力完成学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这是设计工程学院开展“情系学生,寒冬送暖”走访慰问活动后学生发给辅导员老师的一句话。

1月26日,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晓亮、辅导员邱洁、谭倩妮三人一行携带慰问品和慰问金前往赣州市人民医院肿瘤医学科。

此次受访对象是设计工程学院17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罗文石同学,该同学母亲目前患重病入住赣州市人民医院(南院)进行治疗,该生放寒假之后便一直在医院照顾母亲,父亲在外打工,收入微薄,家中还有一妹妹需要照顾。面对生活的困难,该生不卑不亢,一边坚持努力学习,打好专业基础;一边照顾母亲,减轻家庭负担。

走访时,曾晓亮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家长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还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目前困难等情况,同时也向家长告知了该生在校学习情况、国家和学校的贫困生资助政策,并鼓励家长和学生,将浓浓的关怀之情带进了学生和家长的心中。

学生和家长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十分感动,感谢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帮助。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