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企合作共建校外实践(艺术考察)基地——设计学院与一甲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8-01-15 09:58  

201819日,一甲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一甲先生一行设计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此前,设计工程学院在婺源沱川一甲文化艺术写生基地进行了授牌并成立设计学院艺术采风教学基地,为了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规范校外实践基地建设,保障校外实践教学的安全和规范有序,我院与一甲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签订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产、学、研”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教学科研、艺术教育与研究的深度合作。

 

 

  洽谈中,双方还将苏州甪直实践基地的合作模式积极展开交流互动,在文化艺术创作指导和支持、人才培训和指导等活动支持和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洽谈合作。

 

  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确立,对设计类专业的实践教学起到了促进作用,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此次协议的签订,把校企合作从学校层面得到了固化,为设计学院开展校外实践教学,提供了保障,特别是学生的实践安全得到了有力的保障,学生的学习和创造积极性得到提高。(审核人:凌小红)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